走进德兴市龙头山乡暖水村,放眼望去,一方方整齐的耕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于田间地头,村民们忙得热火朝天。深深呼吸一口,空气中弥漫着熟悉的浓郁的泥土腥味,又到了一年播种希望的季节。

祝先生是当地为数不多的年轻人,在本村从事水稻种植多年,凭借其吃苦耐劳,积累了丰富经验,近期赶上春耕筹划着扩大种植规模,但苦于资金缺口,又无抵押物,正逢辖内支行在该村进行金融宣传,在村支书及其他支委的推荐下,立即对杨先生开展调查,深入了解杨先生的种植情况及资金需求。

为了让祝先生尽快获得贷款资金,该市分行客户经理加班整理资料,成功为祝先生发放50万元的财农信贷通,解决了资金需求,以“暖心放贷”模式解农户“燃眉之急”,让客户享受到了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同时还为祝先生办理了信用卡业务。“太感谢邮储银行了,解决了我的资金紧张”,谭先生满脸笑容地说道。

为帮助辖内农户解决春耕备耕资金需求难题,提供有力金融保障,该市分行还结合“百行千场”、“普惠金融推进月”等营销活动,深入走访村委、老百姓家、田间地头,送政策、产品上门。

此外,该市分行依托邮政网点优势,发挥邮银协同优势,借力邮政推荐获客、银行对接产品、各板块提供综合服务的协同模式,深入开拓惠农合作项目,通过走村入户开展宣传,结合线上信用户、财农信贷通、银担惠农贷等支农惠农产品,为万亩良田浇溉“金融活水”,向农村大地播撒“金融底肥”,助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祝美玲)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