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鹰潭市人民政府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新彬,鹰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子建分别致辞并共同见证签约。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虎,鹰潭市政府副市长余红艳出席仪式;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时跃主持仪式。

李新彬对张子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鹰潭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工行江西省分行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恰逢鹰潭市建市与工商银行建行40周年同庆之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成为双方关系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工行江西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鹰潭市委市政府“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建设蓝图,充分发挥工银集团强大的“融资、融智、融商”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持续加大对鹰潭市重点项目、现代化产业体系、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文旅产业、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鹰潭贡献更多工行智慧、工行力量。

张子建代表鹰潭市委市政府对工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鹰潭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鹰潭建市40周年,正处于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此次签约为今后双方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工行江西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助力鹰潭,将更多创新产品、创新探索在鹰潭先行先试,为鹰潭做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篇文章”提供更多金融力量。鹰潭市也将以更大的诚意、更优的环境、更实的作风,全力为工行江西省分行在鹰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速发展保驾护航。

回顾发展历程,工行江西省分行始终与鹰潭市经济建设荣辱与共。工行在助力鹰潭市打造全省万亿有色产业核心区、支持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和全领域支持国际陆港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鹰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金融动能。近3年来,工行累计向鹰潭市投放各类资金超200亿元,尤其是今年前五个月实现信贷投放41.8亿元,创历史同期新高,余额、增量同业“双第一”,以铿锵有力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虎和鹰潭市政府副市长余红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鹰潭市政府秘书长王俊,贵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潘磊,鹰潭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樊全华,人行鹰潭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国珍,鹰潭市政府驻昌招商联络处主任姜华菁,贵溪市国控集团董事长江卫锋,工行鹰潭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子扬及省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