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宜春市落实国家民委“三项计划”启动仪式暨“宜春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江西省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敏,宜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荣,宜春职院党委书记任军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任军表示,该校申报的《边疆少数民族学生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是江西省唯一成功入选国家民委“三项计划”试点示范项目,这是对该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校未来工作的鞭策。宜职将做好做优国家民委“三项计划”试点示范项目,建好宜春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研究中心,并以此为示范引领,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为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宜职力量。

随后,廖敏充分肯定了该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成果,并代表省民宗局对该校获得国家第一批“三项计划”试点示范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三项计划”试点示范项目是国家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徐绍荣向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颁授“宜春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研究中心”牌匾。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