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0月28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谢元森)10月28日下午,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一行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考察调研,实地了解总站采编流程情况,并向总站采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总站党委书记、召集人胡啸首先向易炼红同志转达了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志的问候,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对江西总站的关心和支持。易炼红书记也通过胡啸向慎海雄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总台、总站对江西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在总台江西总站办公区,易炼红与采编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仔细听取了总站党委书记、召集人胡啸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依次参观了“天空之眼江西风景独好”直播系统、总台直播设备,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庆祝建党百年特别直播节目《今日中国》节目片段。

易炼红高度肯定了江西总站组建以来对江西不遗余力的宣传工作,他表示,总台总站站位高远,角度精准,技艺精湛,制作播出了一大批宣传江西、鼓舞江西、讲好江西故事的精品力作。他希望,总台、总站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各项工作,继续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充分展示、全面反映江西人民的伟大创举,伟大实践。易炼红同志还十分关心总站建设和采编人员工作、生活情况,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总站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把事情办好。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浩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