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发 汪阳 摄)
  央广网南昌9月2日消息(记者熊方 通讯员黄春华)新学期开学以来,为落实“双减”政策, 江西南昌市妇联、南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面启动“课后服务进校园”,为南昌1-6年级孩子开展一学期的公益性课后服务,满足少年儿童多样化需求,缓解双职工家庭接送难题,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央广网发 汪阳 摄)
  据了解,课后服务涵盖少儿花艺、非遗剪纸、非遗棕编、生命安全教育、绘本阅读等6项特色课程,开足开齐每学期每门课程16课时,满足儿童个性化成长需求,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推动课后服务让“学校放心、家长满意、学生开心”,着力打造妇联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品牌。
(央广网发 汪阳 摄)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发挥校外活动阵地作用,汇聚社会优质资源,为更多中小学校推送艺术、文化、科技、体育等高品质课后延时服务,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全面成长,不断满足市民家庭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南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茂对记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