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召开

2019-10-15 10: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1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胡斐)10月15日上午,2019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前湖迎宾馆召开。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出席,省长易炼红致辞,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主持。会上,李君如、邬贺铨、冯俊、彭波、姚景源、刘大响、金碚、范恒山等8位智库专家将在主论坛发表演讲,谢华安等智库专家将在当天下午平行论坛发表演讲。

2019江西智库峰会现场(胡斐/摄)

  据了解,本次峰会将举办1个主论坛和5个平行论坛。其中,主论坛将邀请多位专家围绕“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这一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内容涵盖5G时代下江西信息产业融合发展、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与江西改革发展等。5个平行论坛则分别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等主题展开对话。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智库峰会;论坛;

2019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召开

10月15日上午,2019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前湖迎宾馆召开。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出席,省长易炼红致辞,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