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继续实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

2018-04-19 09:23: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19日消息 4月18日,记者从省农业部门获悉,经省政府同意,我省已下达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

  补贴资金由省财政厅会同省农业厅,根据全省耕地地力补贴资金总额及各县(市、区)登记上报的补贴耕地面积,核算各县(市、区)所需的补贴资金数额,并切块下拨至各县(市、区)。补贴对象原则上为所有拥有耕地承包权的农民。对国有农场和村集体所有耕地,补贴资金直接发放到国有农场和村集体。

  按照2017年度各地农财两家联合行文上报的实际耕地补贴面积(3733.4万亩)和112元/亩的补贴标准,核算各县(市、区)补贴资金数额,并对上年度补贴资金有节余的72个县(市、区)予以相应扣减。(记者 石鹏)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江西省;补贴对象

江西继续实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

 补贴资金由省财政厅会同省农业厅,根据全省耕地地力补贴资金总额及各县(市、区)登记上报的补贴耕地面积,核算各县(市、区)所需的补贴资金数额,并切块下拨至各县(市、区)。补贴对象原则上为所有拥有耕地承包权的农民。对国有农场和村集体所有耕地,补贴资金直接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