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起强烈反响

2016-02-06 09:22:00来源:江西日报

     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省直单位引起强烈反响

  强大精神动力 重要指导方针 根本行动指南

  央广网江西分网2月6日消息 连日来,江西各界干部群众沉浸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巨大喜悦和振奋中。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省直单位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一致表示,习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推进江西各项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习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为江西发展把脉定向,更为大家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省直单位广大干部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感恩奋进、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埋头苦干,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迅速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法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把纪律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省总工会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全省广大干部职工为推动“十三五”发展、实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奋斗目标贡献力量。省领导谢亦森、郑为文、葛晓燕、刘铁流分别出席相关会议。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工信委、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农信社的干部职工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负责、扎实细致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指导,化关怀为动力,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握“向改革开放要动力,向创新创业要活力,向特色优势要竞争力”的精髓,努力在稳增长扩需求、创新驱动发展、重点领域改革、扩大开放合作、优化区域发展布局、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等重点工作上有新突破,为我省“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省委台办、省委党校、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政府金融办、省外侨办、省农业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科技厅通过召开会议等形式,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干部纷纷表示,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是巨大的鼓励和鞭策,令人欢欣鼓舞、激情满怀。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字字句句饱含深情,充满力量,催人奋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扬鞭奋蹄、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实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大家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上来,自觉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用好,紧紧扭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大力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高产业层次,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

  省质监局、省安监局、省国防科工办、省烟草专卖局、省供销合作社、省旅发委、省扶贫和移民办、省粮食局等单位的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工作的高度评价、对我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科学论述、对产业升级的具体要求、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更高期望、对脱贫攻坚的殷切期望等重点内容,保护好绿色生态这个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文章,扎实推进产业扶贫、保障扶贫、安居扶贫,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走出一条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水平提高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路子。

  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视察期间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要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大、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环保厅、省科协、省工商联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重托和期望,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补齐民生短板,加强专项社会事务管理,提升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解决好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秩序安定有序。(综合)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江西各界干部群众沉浸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巨大喜悦和振奋中。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省直单位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一致表示,习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推进江西各项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习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为江西发展把脉定向,更为大家做好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