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九江9月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9月7日上午,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在江西庐山正式开幕。当天下午,分论坛“可持续市场倡议”圆桌会举行,论坛主题为坚持绿色发展携手合作共赢,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同步展开,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外企业在可持续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圆桌会现场(央广网发 盛杨泳 摄)

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中国国际商会执行副会长于健龙,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主持。

论坛分主旨发言和专题研讨,专题研讨主题为“加强创新合作,共促绿色低碳发展”。

中国工商界于今年8月22日正式成立“可持续市场倡议”中国理事会。“可持续市场倡议”圆桌会议作为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论坛的重要环节和理事会的第一场地方行活动,邀请了中外工商界知名人士和学者代表,共商绿色发展之策,共话合作共赢之道。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