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江西省省长叶建春在庐山会见“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500强和跨国公司代表。副省长殷美根一同会见。

叶建春对各位嘉宾来庐山出席大会表示欢迎,向广大企业家对江西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江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良好、风景如画,文化灿烂、底蕴厚重,发展强劲、生机勃发。江西省委和省政府始终以海纳百川的精神欢迎八方来客,努力为海内外企业家在江西成就大业提供最适宜的土壤、最灿烂的阳光、最滋润的雨露。我们盛邀各位企业家搭乘江西这趟新时代的“高速列车”,共同驶向灿烂辉煌的未来。希望大家以“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为新平台和新起点,迸发出更多创新创业创造的智慧火花,进一步融入江西、投资江西、深耕江西,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争当全国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省份,为海内外企业和各类人才在江西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自美国银行、汇丰银行、京东集团、太平洋建设、雅培公司、福特公司等企业的高管参加会见。他们表示,得益于江西良好的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各自企业在赣发展成效显著。当前,江西发展态势好、活力足、后劲大,有信心进一步深化与江西合作,持续增加项目、扩大投资,导入更好的技术、更优的服务和更广的平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见结束后,叶建春与企业家一一交换名片,一对一听取意见建议。一位企业高管说,他们公司中国区负责人正在赶来庐山的路上,要蛮晚才能到,希望能与省长面对面交流。叶建春说,晚上12点到就12点见,深夜到就深夜见,无论多晚我都等。我的大门永远敞开,江西的开放合作大门永远敞开。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