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德兴4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2023年4月22日,是我国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江西省上饶市举办了“三月三”畲族文化系列活动,在江西省德兴市少数民族村香屯街道畲族村兰村,身穿民族服饰的畲族大妈们在该市统战部和街道办党政的支持下,开开心心相聚一起做乌米饭、跳竹竿舞和唱《畲歌》等传统文化习俗,愉快度过属于自己民族的传统节日。

畲族大妈开心跳起独具民族特色的竹竿舞(央广网发 卓忠伟 摄)

畲族大妈开心跳起独具民族特色的竹竿舞(央广网发 卓忠伟 摄)

畲族同胞制作乌米饭,庆祝三月三畲族传统节日的到来(央广网发 徐能龙摄)

4月22日,畲族同胞和当地群众共同观看少数民族文化知识展板(央广网发 徐能龙摄)

2023年4月22日,江西省德兴市香屯街道少数民族村兰村,当地群众和身穿民族服饰的畲族大妈开心跳起独具民族特色的竹竿舞(央广网发 卓忠伟 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