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饶3月1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时下,全国各地春意正浓、万物复苏。江西各地梅花、油菜花、樱花、郁金香等春花竞相开放,吸引大量游客前去参观打卡,感受春天的气息。

游客驻足停留打卡拍照(央广网记者 刘培俊 摄)

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央广网记者 刘培俊 摄)

近日,记者走入群山怀抱云雾升腾的江西上饶望仙谷景区,仿佛坠入仙侠世界。民宿在山间错落有致,游客们拾级而上感受远离喧嚣的神仙居所,走走停停置身其中如同现实版的清明上河图。 真不愧为人在景中走,恍若画中游。

江西上饶望仙谷景区(央广网记者 刘培俊 摄)

望仙谷的腊梅、红梅、山茶花、玉兰花,依次盛开(央广网记者 刘培俊 摄)

望仙谷的春天(央广网记者 刘培俊 摄)

每到春季,望仙谷的腊梅、红梅、山茶花、玉兰花,会依次盛开,满是大自然温柔的馈赠。游客们可以不慌不忙,在望仙谷古街上走走,偶尔驻足停留打卡拍照,小镇的春光便扑面而来。

清晨,小镇的春光便扑面而来(央广网记者 邓玉玲 摄)

现下,“赏花游”“乡村游”已成为江西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居民休闲消费新的兴奋点、旅游发展新的引爆点。乡村旅游日益成为农村农业转型升级、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手段,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发力点,也成为今春旅游市场快速复苏的助推器,乘着“春风”的江西旅游市场不一般。

清晨,小镇的春光便扑面而来(央广网记者 邓玉玲 摄)

民宿在山间错落有致(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据平台数据显示,春节后,江西省民宿持续火爆,部分精品特色民宿4月30日至5月2日房源已售空。今后,全省将扎实推动江西民宿规模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江西省旅游民宿集聚区地方标准将进入终评,将成为全国首个民宿集聚区标准。

同时,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开展旅游服务提升行动,加强对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教育,引导和激励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级旅游民宿等市场主体增强质量兴旅、质量强旅意识,加快理念、技术、服务创新,增强旅游服务效能和体验。优化完善餐饮、住宿、交通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景区景点配套设施更新提升。

望仙谷悬崖民宿(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