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新余3月1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3月10日,在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大量野生鸬鹚在湖区自由觅食、飞翔,成为一道独特的生态风景线。

大量野生鸬鹚在湖区自由觅食(央广网发 赵春亮 摄)

据了解,栖息于新余市仙女湖的大量野生鸬鹚名叫普通鸬鹚,是一种大型水鸟,以各种鱼类为食,主要通过潜水捕食。多年来,新余市通过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大力实施水环境治理工程,在仙女湖全境水域实施水质检测和保护,生态优美的仙女湖成为大量鸟类的栖息地。

大量野生鸬鹚在湖区自由觅食(央广网发 赵春亮 摄)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