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婺源3月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实习生肖江峰)又是一年春好处,踏青赏花正当时。随着气温逐渐回暖,江西婺源的油菜花、牡丹樱、玉兰花等正陆续绽放,一派花草争春、群芳斗艳的景象正在这里“上演”。

春日里,醉人的“婺源黄”(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春风拂地百花放,万紫千红总是春(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古村梅花惹人醉(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梅花绽放春天来(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油菜花开 蜜蜂采蜜忙(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弹花匠右手持槌,左手把弓,槌落弦绷时,棉花舞动纷飞(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春意盎然,手艺人在古村老巷间穿梭忙碌(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游客乘坐“小火车”记录春之美(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 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