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省级地区基金项目“生态·康养整合发展研究中心(水口基地)”在明月山水口村挂牌成立。宜春市社联副主席唐浩元,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军,水口村党支部书记刘平华等出席挂牌仪式。现场,大家考察了生态·康养整合发展研究中心(水口基地)办公场地,并深入交流了研究中心远景目标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邱军表示,随着“生态·康养整合发展研究中心(水口基地)”挂牌成立,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以产教研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以协同育人为落脚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课题研究、产业发展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发展新模式,推动师生扎根基层,把论文写在生产一线,共同走好产教研融合发展之路。

易滨秀表示,单一化生态康养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缺乏竞争优势,需要“校企村”联动,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对其产品与服务进行赋能,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唐浩元表示,随着研究中心(水口基地)的挂牌成立,将加快宜春市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生金,今后,社联将加强与学校共建研究基地,助力更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此次挂牌仪式的圆满成功,将进一步推进学校产教研融合,加快学校科研成功转化落地,为宜春市生态康养产业整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