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与宜春市商务局联合举办宜职校友座谈暨招商推介会。宜春市副市长江训开、商务局副局长辛秀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百家校友企业及校企合作企业参加座谈。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任军主持。

会议伊始,校友们共同观看宜春市宣传片,了解宜春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随后,江训开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校友企业家们在我校合并成立20周年暨建校115周年之际回访母校、共谋宜春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进入新时代,家乡展新貌,宜职启新程,今天的宜春是政策集成、机遇叠加的新宜春,如今的宜职是人才辈出、潜能无限的新宜职,欢迎广大校友相聚宜春、畅游宜春、推介宜春。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校友、合作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和欢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佳绩,希望各位校友能走进宜职、积极宣传宜职、推介宜春,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支持宜职,支持宜春,做宜春经济社会发展的“最佳合伙人”,共同实现双向奔赴、合作共赢。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校友会会长、江西惠世康医药有限公司、江西慈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江西诺恩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经纬代表学校校友会,向在外打拼奋斗的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母校致以真挚的祝福!他通过分享自己返乡创业、投资的经历和成果,鼓励、号召广大校友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共同为母校和宜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辛秀玉以宜春四季之美推介文旅产业,从锂电新能源、生物医药、建材家具三大产业发展升级诚邀校友企业家们回乡投资创业、共谋发展,用满满的诚心温暖在外拼搏的游子。

会上,智慧药房连锁项目和标榜半岛幼教产业学院项目进行签约,进一步推进该校产教融合工作,拓展人才培养优质资源。

心系母校,相约宜春,共商发展。本次活动为整合宜职商务资源,凝聚宜职发展力量,打造宜职校友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加深了校友之情和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为宜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刘倩)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