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江西省南昌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出席并讲话,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拟任理事、监事,该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汪胜前对基金会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各级领导、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学校实力和品牌的象征,是学校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开拓办学资金筹措渠道,服务学校教育事业,是新形势下大学发展的必由之路,可使学校更加规范地管好、用好社会捐赠,更加有效地实现科学管理,切实保障捐赠者和学校双方的共同权益。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既是立足当前的迫切要求,又是未来发展的举措,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升大”“申博”目标,更好地为江西教育事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进一步规范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更好地发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社会效应,要坚守大学使命,牢记基金会创立宗旨;要强化顶层设计,提升基金会管理水平;要坚持服务为本,发挥基金会桥梁作用。

会议作了基金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江西省南昌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并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规定,在学校提名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成员基础上选举阎成瑜为基金会理事长、选举田红敏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若雁 徐金兰)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