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等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日前,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瀛策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宜春分行四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华为公司总部举行。

签约仪式前,宜春职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军一行参观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达尔文展厅。并对智慧校园、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赛训平台及锂电新能源专业群建设等进行研讨。

邱军表示,四方合作有基础、有目标、有措施、有重点,对共同打造一个数字化新时代宜职梦充满信心。他强调,此次校银企合作签约,既是学校进一步促进校银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又一重要平台,也是校银企多方联手更好服务数字经济转型、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四方同心同向、携手前进,通过华为技术与品牌的引领,瀛策策划与连接的运营,中行服务与金融的保障,宜职传承与创新的奋发,进一步拓展校银企合作新路径,携手打造资金、技术、人才、市场一体化培养锂电数字人才新高地,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与华为、瀛策、中行的四方合作,是该校深入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聚焦宜春锂电产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朝着“创建双高、奋斗升本”办学目标迈出的坚实举措。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