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南昌工程学院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现代产业学院论坛成功举办。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志农出席仪式并与共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校长汪胜前在仪式上致辞,副校长陆伟锋主持仪式。江西珉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建单位及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汪胜前代表学校对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出席论坛的共建单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建设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是学校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助力江西省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大数据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与水平,努力打造大数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研发、产业成果孵化、业务模式推广、政府产业政策研究以及项目申报等综合性产学研合作平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揭牌仪式前,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理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汪胜前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陆伟锋作为第一届大数据产业学院理事会理事长作了发言。(陈谣 刘华帆)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