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万安7月22日消息(记者 王一凡)近日,江西省万安县公安局成功捣毁1个就业类诈骗引流窝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江西捣毁1个“就业引流”诈骗窝点,3名嫌疑人落网(央广网发 刘倩供图)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果供述,其在2022年6月初,伙同兰某贵和肖某,从58同城网上获取求职者简历信息及电话号码,按照上线提供的话术在万安县多个宾馆,以冒充某公司人事部招聘专员的方式给求职者拨打电话,进而引导求职者添加诈骗组织提供的微信,从中非法牟利。蔡某果、兰某贵和肖某在2022年6月初至2022年7月12日期间,累计拨打上万个58同城网上求职者电话,每添加一个微信获利50元,共计非法牟利3.5余万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