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景德镇12月24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昌组萱)今年以来,景德镇市昌江区结合优化升级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出台人才生活保障、科研成果转化、孵化基地建设、创业担保贷款等18项人才政策,积极发挥人才服务效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对在昌江区引领“2+1+N”产业发展的国内外领军人才(团队),奖励最高1000万元的项目资金;对获得国务院或省级人民政府授予的科技奖励成果、将技术、成果转让昌江区企业并实施产业化应用的,给予最高100万元的配套奖励。对来昌江区落户的人才还可享受租房补贴、生活补贴等一系列奖励,同时,高层次人才还可享受人才公寓免租入住、子女免试转学,就医绿色通道及定期体检待遇。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17名高层次专家人才,切实帮助人才解决住房、配偶就业、社保、出入境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政策实施以来,昌江区先后兑现人才公寓20套,为17名省级高层次人才提供个人体检,为12名高层次人才协调解决子女入学问题,为5名创业人才发放个人创业补贴2.5万元,此外,包括科技奖励、创业担保贷款等也在陆续办理中。随着人才政策的深入实施,人才满意度不断提高,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涌现。

昌江区通过“硬核”护航,助力人才和用人单位纾困解难,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升级。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