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蜜桔果皮极薄,肉质细嫩化渣,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也是新余传统优势农业产业,成为当地一张靓丽的名片。

在新余蜜桔发展壮大的同时,一批批蜜桔产业带头人也脱颖而出,助力新余柑桔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渝水区新溪乡西江村的裴先生,种植蜜桔十多年,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今年7月中旬以来该地一直处于高温天气,裴先生种植的几百亩橘园也受到了影响,他十分着急。正在此时,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主动找到了裴先生,向他推荐了蜜桔种植行业个人产业链贷款,一笔30万元的抗干旱资金及时发到了他的手上。“这笔贷款真是及时雨,有了这笔贷款,我的蜜桔今年一定会有个好收成。”裴先生激动地说道。

蜜桔种植行业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是该行向从事蜜桔种植客户发放的可用于购买农药化肥、扩大规模等日常资金周转的经营性贷款,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支持随借随还。

为大力支持发展地域特色的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通过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提质增效,有效满足广大农户“短、少、频、快、急”的资金需求,该分行持续强化银政、银协、银工、银担等合作,充分发挥“财政惠农信贷通”“银担惠农贷”“再就业”等典型支农惠农产品优势,创新推出“极速贷”“网商贷”“线上信用户贷款”“产业链贷款”等一系列数字金融产品,积极构建“线上+线下”“自营+代理”“场景+平台”的综合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截至目前,该分行累计为蜜桔行业种植户发放贷款超3.3亿元。(李成林)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