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全力配合创业担保中心,大力发展再就业贷款业务,为再就业群体铺就一条快捷便利的“绿色通道”,有效解决了创业人员再就业资金难题,切实支持了小微企业实体经济的发展。截至目前,该分行累计发放再就业贷款15.9亿元,累计为1.5万余户有创业需求的小微企业提供贷款助力。

“我从以前的单一产品销售到现在的多款产品销售,真是多亏了邮储银行再就业贷款的支持。”正在东方巴黎家居广场经营的熊老板这样说道。熊老板是一名个体工商户,主要经营CBD家居这个品牌。今年因店内需要资金周转来扩大经营范围,但一直筹不到资金而犯难。当听周边的商户说邮储银行有款专门针对个体工商户的贴息贷款,于是就向该商户要到了贷款的联系方式并拨通了电话。邮储银行在详细了解到了熊老板的情况后,立即着手为其办理,没过多久,20万元的再就业贴息贷款就发放到位了。如今,客户终于不用愁资金问题了。

据了解,为做好再就业贷款的发放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再就业贷款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个体工商户享受到政策支持。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联合创业担保中心至胜利路、东方巴黎等繁华街道和专业市场开展集中宣传,得到了广大商户的高度评价。

何老板就是其中的一位。何老板想在青年路新开一家酒坊,也是因为资金短缺的问题,迟迟不敢有所行动。正巧有一天碰到了邮储银行员工在做宣传,于是就上前去问了问,像他这种情况能否申请到贷款。在双方沟通和了解过后,邮储银行向其推荐了这款再就业贴息贷款,并立即着手开展了资料收集等工作,通过与创业担保中心沟通,30万元的贷款很顺利地办理了下来。如今的何老板已经成功新开了这家何氏酒坊。何老板还表示“要是没有邮储银行的再就业贷款支持,我也不可能这么顺利就把新店开好,真心感谢邮储银行,让我既实现了开新店梦想又享受到了政策支持。”

再就业贷款业务是邮储银行与创业担保中心“政银”合作的重要举措,该贷款由创业担保中心提供担保、邮储银行为符合政策的客户发放就业担保贷款,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信用和抵押模式均可申请,具有“低门槛、放款快、有贴息、期限较长”的特点。下一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一如既往用好再就业贷款这把“金钥匙”,让更多的下岗失业人员等有就业创业需求的人群走上自主创业、就业之路,持续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吴仁冲)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