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1月1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2022世界VR产业大会于11月12日至13日在江西南昌举办。中国电信第五次亮相该盛会。

中国电信企业品牌展馆占地面积420平,空间规划包含4部分:电信品牌宣传区、XR应用展示区、智慧家庭体验区以及工业元宇宙展示区。展馆共计17个展项内容,从工业、文旅、党建、教育、智慧家庭、数字娱乐等领域,全方位展示中国电信在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成果。

随着千兆起步的5G时代到来,网络层实现低时延的快速传输,后台云计算平台能力得到完全的释放。中国电信作为国内最大的5G技术服务运营商,突破技术瓶颈将游戏内容搬到云端服务器,玩家们不再受限于硬件设备即可获得极速的游戏体验,提前品尝科技的甜果。

本次2022世界VR产业大会,中国电信企业品牌展馆在终端设备上也打开了游戏体验新世界,以TV大屏、PC端、手机端、云VR等体验活动让玩家感受到了设备、性能障碍消除后,最单纯的游戏乐趣,频频收获游戏爱好者的好评与点赞。

“云电竞”展区(央广网发 肖江峰 摄)

电竞是每一个游戏爱好者的终极之选,令人血脉膨胀的“高超操作”与“神级走位”带来飞升体验的同时需要速度的加持。本次展会,中国电信企业品牌展馆最火爆的区域非“云电竞”展区莫属。

“云电竞”展区(央广网发 肖江峰 摄)

“云电竞,就是基于江西电信“新型城域网+边缘云”新一代融合信息基础设施底座,将高水平游戏所需应用流化和云端渲染算力资源部署在边缘云端,借助新型城域网的spine-leaf网络无阻塞的特性,稳定支持2K分辨率,精美画质稳定支持144HZ刷新率,画面无撕裂延迟稳定在1ms左右。”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云网发展部高级主管王欢介绍道。

“云电竞”展区(央广网发 肖江峰 摄)

2K144帧1ms延迟的使用效果十分亮眼,玩家们在展区实机的体验中,不论是激烈对战或是排兵布阵均十分流畅自如,游戏延迟几乎感觉不到,让不少游戏迷直呼惊艳。更值得一提的是,云电竞技术也使得玩家体验3A大作或高品质PC游戏的门槛被大幅降低,购买或租用一个中国电信终端盒子便能随时随地加入电竞赛场。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