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华电江西发电有限公司在南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主要负责人李新彬会见了华电江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志明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李新彬代表工行江西省分行对刘志明一行表示欢迎,对华电江西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工行江西省分行作为省内大型国有商业银行,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工总行战略部署,始终坚持扎根江西、服务江西、建设江西,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多渠道、低成本的“源头活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工行江西省分行将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利用工商银行集团强大的服务体系,在新能源基地、水电、综合智慧能源、储能等方面为华电江西公司提供有力支持,协助企业优化融资结构、控制筹资成本,致力打造金融+电力行业合作典范。

刘志明感谢工行江西省分行对华电江西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工行江西省分行是第一家与华电江西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对华电在赣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将给予有力支持,坚定了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做大做优的信心。此次合作必将促使两大央企的合作关系在赣鄱大地进一步深化和做实,共同为建设“六个江西”、做强做优做大央企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新能源基地、光伏、风电、水电、综合智慧能源、储能等领域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以及并购重组项目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全面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理念,全力构建江西省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扎实做好能源保供。

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虎,华电江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盛先跃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工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助理王军宪及双方相关业务部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