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3月24日消息(记者邓玉玲)近日,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江西各地开启连续阴雨模式。寒风骤雨也给一线防疫人员开展疫情排查、交通管控工作带来不少阻力。

“您好,请车内所有人员出示扫码信息、核酸检测证明……”“别着急,可能是网络信号不好,请退出后重新扫码……”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及降雨低温天气,江西省龙南市一线防疫人员的检查工作仍在有条不紊进行着,全力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他们用迎风逆雨的精神,构筑起江西“南大门”最美防“疫”线。

连续几天都在下雨的九江,天气阴冷,但在寒风中依然有人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用责任和担当撑起江西“北大门”的疫情“防火墙”。

前线紧张奋战,后方全力支援,九江各地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也纷纷用行动诠释着对疫情工作的支持,用爱的光和热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一副副护目镜,一张防护面罩,一杯杯奶茶,一箱箱苹果看似微不足道,却传递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问候。这些点滴爱心和凡人善举也将陪伴着一线防疫人员一起守护江西“北大门”。

策划制作:邓玉玲

图片来源:胡苇 蒋德先 王炳堃 余齐民 谢婉茹

编辑:王一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