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3月18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杜曦晨 陈丹阳)3月18日下午,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在省行政中心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召集人胡啸一行,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同日会见。

  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在省行政中心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召集人胡啸一行(范存宝 摄)

  刘奇说,总台对江西的宣传一直很给力,我们看了很高兴,对总台长期支持江西各项事业表示感谢,对江西总站组建表示祝贺。刘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江西的发展,对江西提出要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这几年江西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总体还处在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总站成立后,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讲好江西故事,发好江西声音。

  胡啸向刘奇书记转达了慎海雄同志的问候,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支持总台各项工作。他表示,总站组建后将按照总台的统一部署,全力配合好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传播好江西故事、展示好江西形象,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傅云等同日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