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宜春2月28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李科 刘昀彤)2月27日下午,中共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调研采访组一行。

  于秀明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期以来给予宜春市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江西总站调研采访组一行在宜春市召开两会期间前来采访报道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宜春发展的底板好、干部队伍的基础好,目前发展的势头好、未来发展的前景好。特别是进入新发展阶段,全市上下紧紧围绕“让中心城区强起来、县市区跑起来、大宜春立起来”目标,聚焦建设综合实力强市、绿色发展大市、文明幸福城市,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争得各项工作在全省应有的地位。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多宣传宜春、推介宜春,传递宜春好声音,讲好宜春故事,展现好宜春形象,继续为宜春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胡啸同志向于秀明介绍了江西总站的有关情况,表示宜春是赣西中心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油茶、优质苎麻生产基地,也是全国28个粮食主产区之一,当前宜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有许多值得挖掘的新闻线索和发展经验。这次江西总站调研采访组带着选题而来,立足今年中央一号文件,聚焦宜春如何发挥农业大市优势,建成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富硒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同时报道好宜春的新发展、新面貌,展现宜春这座宜居宜业之城的风采。

  宜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川,宜春市委秘书长吴依群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