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熊先生买了一台宝马X5。为了保护爱车的漆面光泽,他花费了近一万元,在车身上贴了一层膜。可是他仔细检查后发现,用来保护漆面的膜,却让漆面“伤痕累累”。

  熊先生:“我发现车顶有十多处刀的划痕,现在车身目前也发现多道划痕,具体有划痕的数量要把整个车衣拆掉才能具体看得到。”

  爱车不成反让车“受伤”,这让熊先生郁闷不已。熊先生说,如果是小伤痕倒都无所谓,关键是整个车身都有刀痕,这个让他接受不了。

  那么,这样的划痕是怎么来的呢?3月15日上午,记者随同熊先生来到一家叫悦宝行BMW专修中心的店面,店方承认,车身划痕确实是他们的过失,是贴膜工人在用美工刀切割车衣的时候伤到了漆面。

  南昌悦宝行BMW专修中心负责人曾先生:“就是切膜的时候力道重了一点,就刮到了一点点漆,是施工的时候不小心弄的。”

  专修中心负责人曾先生说,出了问题后,他也多次和负责贴膜的商家进行协商,贴膜的商家也同意赔偿几千元,加上专修中心的赔偿,最多赔偿一万元。

  车主熊先生认为,他给车贴膜总共付了9300元。现在熊先生希望,除了修复漆面,再按照消法三倍赔偿的惯例,另外给他三万元赔偿。

  南昌悦宝行BMW专修中心负责人曾先生:“第三方也接受不了,三万元赔偿太高了,不行的话就请车主走司法程序。”

  在记者截稿前,熊先生联系上记者,他说已经和店方达成了和解协议,南昌悦宝行BMW专修中心同意修复车漆后再赔两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