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4月23日消息(记者 邓玉玲)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江西各地学校以多种形式努力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共同享受读书的乐趣,让孩子们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

老师们将诵读国学经典以直播分享的形式融入到学习中,引导孩子们将阅读变成一种习惯,让忠、廉、孝、爱、义、恭、礼、智、信、让等理念在校园、家庭、社会扎根、生长、开花,并传诵在社会每个角落。

此外,有趣的“图书跳蚤市场”活动,让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共享书源,共读好书,体验分享阅读交流的乐趣;同时通过师生共读等形式,引导孩子爱上阅读、学会阅读,全力提升阅读品质,提升广大师生的阅读素养。

在这个倡导读书、传播知识、推动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日子里,你读书了吗?

制图:记者 邓玉玲

图片来源:何江华 王强 陈旗海

编辑:王一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