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荣光百个故事”主题短视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百年荣光风华正茂 百个故事催人奋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江西省委网信办,央广网江西频道联合开展“百年荣光——建党100周年百个故事”网络传播活动,挖掘整理了100个江西各地重要历史文物、珍贵图片、时代先锋人物的背后故事。

回望百年党史,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江西这片红土地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涌现出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八角楼的灯光》《工农革命军第一面军旗的诞生》《17棵烈士青松》《八子参军》《腰缠万贯的“讨米人”》《18封红色家书》……一件件饱经沧桑的革命文物、一段段直抵人心的红色故事、一个个继往开来的历史瞬间,这是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砥砺奋进最好的见证,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党性的坚贞、人性的光辉。

仰望星空,筑梦前行——

让我们重温党的百年荣光百个故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读懂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

编辑:王一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