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昌市民最喜欢的十佳餐饮名店网调投票踊跃

2015-12-24 14:16: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12月24日南昌消息(邱小波)12月21日,《消费在线》微信公众号正式推出了“南昌市民最喜欢的十佳餐饮名店评选”活动,受到广大微信网友的强烈关注,纷纷踊跃投票。活动中,川锅一号作为火锅业界的热门,其负责人表示,餐厅打造的就是百姓消费的理念,所以特别想通过此次活动听到老百姓的真实声音。还有一些网友打进电话,推荐自己中意的餐饮企业及特色餐厅。饭店聚的是人气,赚的是口碑,能让老百姓口口相传的就是好饭店,“南昌市民最喜欢的十佳餐饮名店评选”欢迎南昌各大酒店、餐厅、特色饭店,只要敢亮出来让消费者点评的,都可以拨打0791-88187315报名。

  据了解,本次“南昌市民最喜欢的十佳餐饮名店评选”活动由央广网江西分网企业视窗主办,微信公众号《消费在线》承办,南昌京观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开展截止目前,两套调查问卷分别为11082次和20060人次阅读。活动将通过餐饮企业名店展示、专家评审、市民投票的形式,评选出“南昌市民最喜欢的十佳餐饮名店评选”,获奖企业将获得“南昌市民最喜欢的十佳餐饮名店评选”称号。此外,本报还将征集喜欢美食的微信网友组成“美食品鉴团”,只要扫描《消费在线》微信公众账号:langheyangcenn,您不但可以参与投票,还可以亲口品尝美味,机会不容错过。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1日-2016年1月20日。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市民最喜欢的十佳餐饮名店网调投票踊跃

12月21日,《消费在线》微信公众号正式推出了“南昌市民最喜欢的十佳餐饮名店评选”活动,受到广大微信网友的强烈关注,纷纷踊跃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