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宇光

2016-11-04 11: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周宇光,70后画家中的翘楚。汉族,1970年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98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同年进修于湖北美院,94年随著名中国画家朱振庚先生习画,2008年入选北京上苑艺术馆国际艺术家驻馆计划驻馆艺术家。

  周宇光擅长写意水墨画,写意重彩画,版画,速写等等,有西方简笔画的凝练和中国写意画的厚重。作品编入《十方艺术》《艺术圈》《美术市场》《大家》《东方艺林》《上苑艺术馆·2007-2009·文献与作品》《中国陶瓷》《敦煌美术》《大唐美术》《问瓷》《书法报》 等多种艺术刊物。荣宝斋出版个人画谱周宇光卷,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个人画册《周宇光—东方的坐标》,江西美术出版社出版个人画册《倦止—无相》。

  参加全国书画展及个人画展多次,并被多家电视台专题报道。

  现为独立自由艺术家。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周宇光

周宇光,70后画家中的翘楚。汉族,1970年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98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同年进修于湖北美院,94年随著名中国画家朱振庚先生习画,2008年入选北京上苑艺术馆国际艺术家驻馆计划驻馆艺术家。周宇光擅长写意水墨画,写意重彩画,版画,速写等等,有西方简笔画的凝练和中国写意画的厚重。作品编入《十方艺术》《艺术圈》《美术市场》《大家》《东方艺林》《上苑艺术馆·2007-2009·文献与作品》《中国陶瓷》《敦煌美术》《大唐美术》《问瓷》《书法报》 等多种艺术刊物。荣宝斋出版个人画谱周宇光卷,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个人画册《周宇光—东方的坐标》,江西美术出版社出版个人画册《倦止—无相》。参加全国书画展及个人画展多次,并被多家电视台专题报道。现为独立自由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