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家乡味十足 井冈山神山村200余名村民一起吃团年饭

2017-01-21 22: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井冈山1月21日消息(胡斐)2016年2月2日农历小年,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党中央的深情厚谊,亲临神山村视察看望群众。

  时隔整整一年,神山村已发生质的蜕变。种黄桃,植红茶,改竹林,挖鱼塘,开餐饮,村里产业基地遍地开花,收入的稳定增长,村民走上了致富路。

  1月21日,记者走进四面环山的神山村,这里风景秀美、环境整洁、空气新鲜,却怎么也想不出这里还是一座贫困村;恰逢今天是小年,神山村挂满了红灯笼、喜气洋洋,全村54户家庭聚在一起吃团年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井冈山;神山村;团年饭

【网络媒体走转改】家乡味十足 井冈山神山村200余名村民一起吃团年饭

2016年2月2日农历小年,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党中央的深情厚谊,亲临神山村视察看望群众。时隔整整一年,神山村已发生质的蜕变。种黄桃,植红茶,改竹林,挖鱼塘,开餐饮,村里产业基地遍地开花,收入的稳定增长,村民走上了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