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朱以为:红英声音亮丽而甜美,演绎作品细腻用心

2016-12-02 11: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红英是位对事业有着执着追求的声乐教师、青年歌唱家。“声音亮丽而甜美,演绎作品细腻用心,能扣人心弦”。

  自小,赣南民歌和采茶戏优美的音乐就滋润着她,伴她長大。初次見面她身上透着的那份清纯,质朴和灵气给人很深的印象。她的歌唱又是那么地自然,甜美,含着浓浓的乡土味。

  她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中国音乐学院的研究生,我和戴滨老师都很喜欢她。三年的学习她音域拓宽了,歌唱能力也得以提升,音色也更漂亮了。她坚持民族的方向,把歌唱技能与自身的声音特点的揉合,加之本土音乐的吐字,风格韵味深深地溶合在一起,既能演绎高难度的歌剧选曲,又能把本乡本土的民歌唱得地道有味又好听,所以深得观众的喜爱。

  作为青年教师的她,懂得用爱呵护学生浇灌未來,也令人感动。

  愿红英艺术之花越开越艳,艺术之路越走越宽阔!

  ——中国音乐学院教授 朱以为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朱以为:红英声音亮丽而甜美,演绎作品细腻用心

红英是位对事业有着执着追求的声乐教师.青年歌唱家。自小,赣南民歌和采茶戏优美的音乐就滋润着她,伴她長大。初次見面她身上透着的那份清纯,质朴和灵气给人很深的印象。她的歌唱又是那么地自然,甜美,含着浓浓的乡土味。她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中國音乐学院的研究生,我和戴滨老师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