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趟“萍乡旅游”高铁专列11月24日正式冠名发车

2015-12-20 16: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江西分网12月20日消息 11月24日上午,由萍乡市、新余市、宜春市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江西风景独好 赣西旅游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南昌隆重举行,记者从萍乡市旅发委获悉,首趟“萍乡旅游”高铁专列今起正式冠名发车。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高铁,贯穿了多个著名旅游景区,它的开通,将萍乡武功山等多个江西境内热门旅游景点串联起来。给江西这片红土地上的旅游业带来了更多机遇,在提升经济发展优势的同时,也让乘坐高铁的游客将江西境内沿线的风光尽收眼底,进一步打响“江西风景独好”的品牌。

  “它的开行使更多的高铁旅客,通过这一形式进一步了解萍乡、熟知萍乡、体验萍乡,成为萍乡旅游对外宣传的新平台、新窗口。”据萍乡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首趟“萍乡旅游”高铁专列冠名车次为G631(南昌西至广州南,8:07从南昌西始发)。

  高铁势将改变江西旅游,下一步,萍乡市旅游部门还将整合宾馆、饭店等旅游企业,推出一系列针对高铁游客的综合优惠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搭乘高铁前往美丽萍乡观光旅游。(中国江西网)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萍乡;高铁;旅游;武功山

首趟“萍乡旅游”高铁专列11月24日正式冠名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