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萍乡抓项目建设促转型升级

2015-12-20 16: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江西分网12月20日消息 作为全国首批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试点城市,面对资源枯竭带来的巨大压力,萍乡转方式、调结构,提出“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打造特色产业,实现传统产业新型化、支柱产业多元化、新型产业特色化”的转型思路,创建赣湘开放合作试验区。

  工业项目羽翼渐丰。投资2亿元的萍乡市金达公司磁化新材料生产项目一期生产车间已建成,格丰科技年产1.5万吨环保多功能纳米复合新材料及装备制造生产线项目已竣工投产。一个个工业项目落地生根,优化了全市经济结构,工业经济羽翼更加丰满。

  涉农项目破解难题。为了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萍乡坚持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精心打造莲花县现代农业示范区、潘塘科环种养专业合作社现代化科技农业建设项目等涉农项目,为现代农业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旅游、生态及环保项目号角嘹亮。武功山西海温泉度假村、新山门游客集散中心、安源区三湾生态旅游度假区等旅游生态项目的建成,改善了生态环境,催热了旅游市场,“赣西明珠”的城市辐射带动能力明显增强。 (江西日报)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萍乡;金达公司;旅游;生态;环保

萍乡抓项目建设促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