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森简介

2019-12-11 17:15:00来源:央广网
  
  王林森,笔名五木,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云海画院荣誉院长,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江西画派研究会艺术顾问,南昌大学名誉教授;曾任江西省中国画学会会长等。

  王林森主攻国画山水,尤以画彩墨云山和胡杨见长,作品大气磅礴,遒劲洒脱,墨厚色亮。多次参加省内外画展并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个展,应邀参加法国巴黎卢浮宫东西方国际艺术展,在美国举办彩墨山水加州巡回展,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和赞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王林森;国画;山水;胡杨;

王林森简介

王林森,笔名五木,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云海画院荣誉院长,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江西画派研究会艺术顾问,南昌大学名誉教授;曾任江西省中国画学会会长等。王林森主攻国画山水,尤以画彩墨云山和胡杨见长,作品大气磅礴,遒劲洒脱,墨厚色亮。多次参加省内外画展并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个展,应邀参加法国巴黎卢浮宫东西方国际艺术展,在美国举办彩墨山水加州巡回展,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