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明水墨画:优秀的作品交给时间考量

2017-01-17 17:5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文/瑞士日内瓦艺术之门基金会主席

《星图之殇》

  从白明的绘画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其艺术创作的二元性。绘画源于艺术家心灵深处的创作需求和对不同材质的探索。油画、陶瓷绘画等艺术形式是源于艺术家深层次的精神需要,还是一种对于材质的无意识的情感诉求,还是他仅仅在种植自己的幸福感!

  抽象,被理性化的抽象和理性的抽象!极柔,却极强大。虽然没有叛逆的艺术语言,我们却能完全感受到白明绘画作品中,如同青春期一般的强大的生命气息。白明所携的绘画和陶瓷,亮相于当代艺术的聚光灯下,所有材质的作品均摆脱了所有的符号体系,向观众传递艺术家的优秀!于是,自然而然,白明的艺术是当代艺术,更是未来的艺术。

  白明其人其作,都极具魅力。其如今已有很大的影响力,随着岁月的流转,还将铸造不朽的辉煌。

  最后,鄙人很荣幸地透露,我感到万分荣幸,因为我是作为他的朋友写下了这些文字。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白明;水墨

白明水墨画:优秀的作品交给时间考量

从白明的绘画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其艺术创作的二元性。绘画源于艺术家心灵深处的创作需求和对不同材质的探索。油画、陶瓷绘画等艺术形式是源于艺术家深层次的精神需要,还是一种对于材质的无意识的情感诉求,还是他仅仅在种植自己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