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饶市公安智能交通管理公路交通治安卡口系统

2016-01-15 19:41: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公路交通治安卡口系统车辆动态布控,对被盗抢、违法黑名单、肇事逃逸、作案嫌疑车辆进行报警,通过网络将各个监控点信息传送到相关部门,实行信息共享,具有车辆捕获、图像记录、测速、查缉布控。

  非现场执法综合处理系统

  本项目将进一步完善非现场执法工作机制,强化非现场执法管理应用评估制度,同时不断加大非现场执法系统建设力度,改进系统功能,降低基层民警工作强度。可以对现有和今后产生的非现场执法数据进行整合管理:如“固定监测仪系统,图片信息;无线执法车系统,图片及视频违法信息;人工路面采集系统,图片及视频信息;电视监控采集系统,视频信息;号牌识别,图片违法信息;完善非现场执法管理与分析系统结构、新购及扩容必要的系统资源,确保系统适应非现场执法快速发展的需求。同时对原有设备及数据进行迁移,保证业务的延续性;完善现有非现场执法管理系统业务流程,重点完善针对新增违法类型、新接入系统的数据处理流程,同时对系统功能进行优化,提高系统录入效率和数据采集全面性,为数据处理和分析奠定基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公安智能交通管理公路交通治安卡口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