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

2020-04-25 15: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井冈山4月2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肖青胜)人间四月天,井冈赏杜鹃。4月25日,由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承办的2020第十一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

开幕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肖青胜 摄)

(央广网发 通讯员肖青胜 摄)

  自2010年首届井冈山杜鹃花节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本届杜鹃花节与以往不同的是首次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除举行启动仪式外,还以全网直播的方式举行云游井冈山、杜鹃花精品展等活动,向广大游客全视角展示井冈山生态旅游、红色培训、研学旅行、精品民宿等丰富的旅游产品和资源,全方位展示井冈山的独特魅力。

线上直播(央广网发 通讯员肖青胜 摄)

(央广网发 通讯员肖青胜 摄)

  除此之外,为回报社会各界对井冈山的关心关爱,井冈山景区在全面执行国家、省、市旅游优惠政策基础上,还推出了六大感恩回馈优惠政策:井冈山茨坪城区范围景点全部免费开放;对全国医护人员全年免票;对学生游绿色景点实行50元/人购票优惠;对乘坐新开通的井冈山航班的游客五折优惠;至6月30日,对江西游客五折优惠;二季度每周五下午购票五折优惠。 同时,为回馈广大网友,井冈山还提供了2300张景区门票作为赏花券在网上秒杀赠送。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井冈山;杜鹃花节;旅游;

第十一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

人间四月天,井冈赏杜鹃。4月25日,由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承办的2020第十一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