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景德镇:新代表忙“取经”

2016-11-11 09: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11月10日,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新代表、景德镇市珠山区新村街道梨树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余梅(中)和景德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景德镇瓷厂贴花工段工段长邱赛珍(右)向老代表、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大内科副主任赖丽文(左一)虚心求教。

  央广网景德镇11月11日消息(程万海)五年一次的江西省党代会,是全省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载着4500万江西人民的新期待。11月10日,出席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景德镇市代表团代表陆续抵达驻地江西前湖迎宾馆,很多新代表在党代会开幕前利用休息时间向老代表“取经”充电,为写好美丽中国新长征的江西篇章献智献力。

  连日来,山西、河南、安徽、新疆等四个省区相继召开党代会,各地迎来“省级党代会时间”。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景德镇:新代表忙“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