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鹿心社刘奇看望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16-11-11 10:19: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11日消息 11月10日,省委书记鹿心社,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省委副书记姚增科来到代表住地,看望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省委领导朱虹、孙新阳、赵爱明一同看望。

  鹿心社、刘奇等省委领导来到各设区市、省直、解放军武警代表团住地,与代表们一一握手。鹿心社代表省委、大会秘书处欢迎各位代表前来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感谢他们在不同岗位为江西发展作出的贡献。鹿心社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关系江西今后五年的发展,关系全省人民的福祉,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快推进江西改革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好,在新的长征路上谱写江西发展新篇章。

  代表们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江西决胜同步全面小康作出贡献。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鹿心社刘奇看望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鹿心社、刘奇等省委领导来到各设区市、省直、解放军武警代表团住地,与代表们一一握手。鹿心社代表省委、大会秘书处欢迎各位代表前来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感谢他们在不同岗位为江西发展作出的贡献。鹿心社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关系江西今后五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