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6-11-12 11:24: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12日消息 11月11日下午,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省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预备会。鹿心社主持会议。

  大会应出席代表和特邀代表677人,实到650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11月10日下午,各代表团举行了全体会议,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记者刘勇、魏星)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