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钟亚江组织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2016-07-05 09:4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金7月5日消息(邓浩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红都瑞金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7月4日,刚刚被省委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瑞金市公安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钟亚江回到工作岗位上,第一件事就是组织中队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认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向组织村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钟亚江是在红土地上成长起来的公安民警,从警18年来,他凭着对事业的忠诚,包含着对百姓的挚爱,用片片真情,谱写了一曲新时期感人至深的亲民爱民之歌。由他总结的321调解法、分段赔偿法在全国交警系统得到广泛推广。2015年,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年轻民警尽快熟悉业务,在江西省总工会的指导下,成立了钟亚江劳模工作室。钟亚江也先后被评为全国交警系统执法标兵,江西省先进工作者,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西省十大规范执法交警、赣州市十佳爱民交警等荣誉称号。

  瑞金市公安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钟亚江:学习了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后,心情非常激动、非常振奋,作为基层事故处理民警,我认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立足本职,在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中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钟亚江组织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