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横峰县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6-07-03 21: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横峰7月3日消息(叶晓枫)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横峰县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多次强调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成了横峰县广大干部群众热议的高频话题。

  获得省经济总量上100亿元产业集群奖,被确定为江西省“两化融合示范园区”的横峰县经济开发区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杨光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始终保持一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心态,克难攻坚,奋力拼搏,创新服务,不断加快园区平台拓展、重点项目推进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实现全县工业“三年翻番,五年决战500亿”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刚刚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横峰县司铺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晗表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让基层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启发。在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我们的党仍然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为根本出发点、落脚点。贯彻执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用最实际的行动“多上百家门、多听百家事、多问百家难”,做群众的贴心人、服务员。同时积极做好“横峰野生动物园项目”服务工作,以该项目为龙头带动全乡产业发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引导精准扶贫户早日脱贫奔小康,为早日建成“经济结构优化、民生发展优先、生态环境优美”的幸福新横峰贡献一分力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横峰县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