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

2020-05-12 11: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九江5月1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九江台胡苇)5月12日上午9点,九江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浔开幕。

大会现场

  与往届会议不同,根据《政协章程》规定及疫情防控需要,这次会议具有:会期缩短(5月12日至13日)、议程紧凑;程序简化;会议规模缩小;开幕式电视直播;全面启用“九江政协APP系统”进行电子签到、提案提交(不接受纸质提案);会议场所及委员住地实行闭环管理单人单间;所有参会人员均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学检测等特点。

穿插,间隔就坐

  近400名参会政协委员均配备包括外科口罩,消毒酒精、湿巾等卫生礼包。会场座位按左右间隔、前后错开安排。

会议为每位政协委员准备的暖心消毒防护包

  会前,政协委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认真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大会发言等材料。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交562件提案,立案478件,交由84家承包单位办理,已全部办复。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九江;两会;政协委员;

九江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

5月12日上午9点,九江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浔开幕。与往届会议不同,根据《政协章程》规定及疫情防控需要,这次会议具有:会期缩短(5月12日至13日)、议程紧凑;程序简化;会议规模缩小;开幕式电视直播;全面启用“九江政协APP系统”进行电子签到、提案提交(不接受纸质提案);会议场所及委员住地实行闭环管理单人单间;所有参会人员均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学检测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