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服务景德镇两会

2020-05-11 0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景德镇5月1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熊梦龙 华闽)今年景德镇两会首次应用猎户星空自主研发的“智慧两会”服务系统,系统以非接触方式实现代表、委员的会议签到、参会数据分析,实时统计会议应到、实到、未到人数。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系统基于人像图形分析技术实时完成参会人员的体温测量、记录、预警和分析统计,拒绝“代签到、代测温”,为两会提供安全、高效的信息化会务保障,大大提升了会议服务的工作效率。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景德镇;两会;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服务景德镇两会

今年景德镇两会首次应用猎户星空自主研发的“智慧两会”服务系统,系统以非接触方式实现代表、委员的会议签到、参会数据分析,实时统计会议应到、实到、未到人数。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系统基于人像图形分析技术实时完成参会人员的体温测量、记录、预警和分析统计,拒绝“代签到、代测温”,为两会提供安全、高效的信息化会务保障,大大提升了会议服务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