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1100份防疫“健康包”护航两会代表委员

2020-05-09 15: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景德镇5月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朱鹰 孙杰 叶斌)为确保今年两会顺利召开,江西省景德镇市工信局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好防护物资保障工作,为代表、委员们精心准备了1100份防疫“健康包”,有效帮助与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景德镇市工信局工作人员分装两会防疫“健康包”

  今年景德镇市两会召开时间确定后,景德镇市工信局迅速行动,局主要领导多次与市人大、政协等单位联系,第一时间掌握防护物资需求情况,指派专人根据需求紧急采购防护物资。

景德镇市两会防疫“健康包”防疫物品

  景德镇市工信局认真做好防护物资保障工作,组织工信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对防护物资进行分装,为代表、委员们精心准备了1100份两会防疫“健康包”,内有一次性口罩、酒精喷剂、酒精湿巾、体温计等疫情防护物品。

  据悉,在准备好防疫“健康包”的同时,为保障今年两会会场防护安全,景德镇市工信局还专门为会场配备了84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这一暖心举措为代表、委员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景德镇;两会;疫情防控;

江西景德镇:1100份防疫“健康包”护航两会代表委员

为确保今年两会顺利召开,江西省景德镇市工信局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好防护物资保障工作,为代表、委员们精心准备了1100份防疫“健康包”,有效帮助与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今年景德镇市两会召开时间确定后,景德镇市工信局迅速行动,局主要领导多次与市人大、政协等单位联系,第一时间掌握防护物资需求情况,指派专人根据需求紧急采购防护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