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来代言 政协委员来助力 首批扶贫产品两小时售罄

2020-05-22 16: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5月2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邬李云 武小从 刘斌)“袁州区水江镇畔龙村第一书记李烜,代言产品西门塔尔肉牛,万载县白水乡白水村第一书记胡萍,代言产品龙牙百合……欢迎我们的第一书记代表。”

市民踊跃购买扶贫产品

市民品尝扶贫产品

  5月22日上午,宜春市首届“双扶双进”购物节开幕式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启动,现场20位驻村第一书记带着各村的特色农产品一一登台亮相。记者在“双扶双进”购物节展区看到,第一书记代言扶贫产品区、赣西品牌区、政协委员企业产品区、供销电商等展区,摆放着袁州茶油、万载百合、铜鼓包圆、高安腐竹等近百种扶贫产品。

现场购销两旺

  现场购销两旺,一派繁忙的景象。开幕式后不到两小时,首批价值近百万元的扶贫产品就销售一空。

第一书记现场介绍扶贫产品

第一书记与电商代表签约

  据了解,这些扶贫产品来自于宜春市的32家第一书记代言的扶贫企业、10家赣西品牌专精特新企业和14家政协委员企业。本届“双扶双进”购物节为期4天,旨在扶助贫困户、扶助扶贫企业,推动第一书记代言的扶贫产品进入政协委员企业厨房、政协委员企业产品进入社区。活动中,供销扶贫电商平台与宜春市政协委员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通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宜春;扶贫产品;直播带货;

第一书记来代言 政协委员来助力 首批扶贫产品两小时售罄

“袁州区水江镇畔龙村第一书记李烜,代言产品西门塔尔肉牛,万载县白水乡白水村第一书记胡萍,代言产品龙牙百合……欢迎我们的第一书记代表。”